丸子不吃安利嗎

不要,谢谢。





大概是雅all雅的竹馬黨

マサキより


轻虐预警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太久没有写字了,习惯了电子设备,面对空白的纸张竟然产生了一点紧张感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我的手好像有点抖,所以字实在是不太好看,习惯了输入法很多汉字也不会写了,这封信平假名有点多,我能想到小和你尖声骂“笨蛋”的声音。



刚有人和我说这种信不能写过5分钟,什么规矩嘛,五分钟还不够我给小和撒个娇。



说真的,和小和认识22年,走过了人生的三分之二,很少有看到小和这么生气地和我吵架的样子,看到小和冷漠的和我说如果爱会让人失去自我和全部,不如你来替我放手。



我知道,小和一直是很聪明的人,能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能清楚地衡量出每件事物的价值和与其匹配的加注,不像我,我脑子并不好,只能拼命投入其中,比如高中的毕业考,比如工作,比如爱你。



爱情到底是不是值得放弃全部呢?我还是不知道这个论题的答案。只是我全部生活的一天天,起始于阳光下小和垂下的睫毛,落幕于暗夜中怀中小和的味道。没有你我该怎么去生活呢?



我希望亲口告诉你这件事,所以在飞向你的途中,可是好像出了点问题,只希望这封信能把我的心意传达到。我的手好像抖的更厉害了,不如说机身抖的更猛烈了,空乘小姐开始收信催促我们带面具了。



如果我能站在你面前,我们别吵架了好吗?我爱你,你比什么都重要。



相葉雅紀より




二宫和也折起了手中被海水浸泡过的信,写信的人在来途中,飞机失事,沉眠海底。二宫和也捂住了脸,却没有眼泪,只是喉咙中模糊呜咽着“笨蛋”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手机排版等于没排版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17)